公告版位

女E組  

賀1000人次達成!不知死活又嘗試了鼠描電繪!

雖然感覺比之前稍微多掌握了點要領,但我想在我買電繪版(不知何年何日,或者根本不會發生)之前,我還是先不要玩電繪好了(哀)

痠死的手會無限降低我的耐性啊!大概到塗完底色就不想畫下去了!

文章標籤

靜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早晨,我一如往常在六點自動醒來。

接著是仔細地梳洗、著衣,力求將自己打理得一絲不苟。畢竟教導孩子,最重要的就是以身作則。

整裝好後,就開始我身為照顧者的一天。

首先,是早飯——

「碰!」

……才要走進廚房,爆炸聲和滿天灰燼便迎面而來。

文章標籤

靜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自從我來到這世界後,除了被動式的被告知一些注意事項外,其他關於這裡政府的運作以及其他人的生活我全都一無所知。真不知這對我來說到底是好是壞呢?難道有些事真的不要去瞭解比較好嗎?

……只能說,我搞糊塗了。

★* 玥 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於是賀文終於在初三生出來了!

為了對齊元旦賀圖,所以這篇也是實擬虛境!(不,其實只是我想寫……)

這篇其實有一些沒寫出來設定,因為只是番外所以省略,但我想應該還是可以讀?(?)

總之先當一般網遊看吧!

此外,雖然之前說會放這篇上來連載,但我想既然都設定了這麼多東西,還是斗膽去參加比賽看看吧!之後沒上或者寫出來的東西讓我覺得太羞恥的話才會放上來。

不過願意幫忙給意見的人也可以留言要稿!雖然目前進度只有四千多字……

然後呢,下文的男生雖然叫鶇,但這其實是個應急的名字!(?)他真正的名字被我留在台北了!好像有兩個字!鶇好像是其中一個又好像是取名過程中的一個候選!(充滿了不確定)

之後如果找到他的名字,下文可能會改回去(也可能不會)

最後,雖然晚了點,還是和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文章標籤

靜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我寫作功力不足,第九章中傳送Enid的相關詭計似乎沒有講得很清楚,所以我想還給大家個圖解會比較清楚吧!下次再寫到相關劇情時我會盡量改進的><

第九章傳送詭計圖解   

大圖請點圖連結到相簿觀看。

如果還有覺得我哪裡寫得不清楚,歡迎留言建議喔!

不過如果涉及我想隱藏的伏筆,就恕不說明囉=w=+

 

最後,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目前賀文寫了開頭,不過是《實擬虛境》的文,而不是《科技天堂》喔呵呵呵=ω=+

不過因為只有開頭,所以可能會拖個幾天就是了ˊ_>ˋ

文章標籤

靜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醒了。」

我才決定坐等他人來接我,一個清冷的稚嫩嗓音隨即冷不防在我耳邊響起。

在完全沒心裡準備的情況下,我確實地被嚇的震了一下,但還是強制自己立即回神,轉頭去看出聲的人。

那是位年約九歲……也就是實際上和我年歲差不多,穿著貼身上衣及長褲的九十來歲女生。比較特別的是,她全身的色彩都淡淡的,銀白的髮及眉強烈地主張著她身為白子的事實。

文章標籤

靜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作者碎碎念】

 

由於現在正值寒假期間,玥歆我又很閒,想說之前我的另一夥伴韶風寫了那麼多篇番外,自己只寫正篇好像有點過意不去,加上最大的理由其實是因為我太想寫某個角色的故事了,所以想說那我也來搞個番外好了!於是乎,這篇番外就此誕生了!!

 

在此先申明一下,本篇故事是以Elroy為視角下去寫的,希望讀者看了別感到意外哦!

 

接下來,事不宜遲,趕緊進入故事吧!各位讀者看完也歡迎留下意見,這會讓我更有創作動力的!

 

【故事開始】

 

 那一天我依然的早起做早餐,換上輕便的休閒服繫上純白的圍裙,在廚房裡大顯身手一番。不出片刻,桌上就擺滿了一盤盤精緻華美的菜餚,有莓果優酪乳穀類麥片、鮪魚小黃瓜法棍(鮪魚+小黃瓜+法國棍子)、烤的香酥的黃金牛角麵包、以及香腸培根蛋捲......

 

「嗯......是不是有點做太多了呢?」正當我在思考是否該把一些當作午餐包進便當盒時──

 

「早......

 

轉過身,印入眼簾的是一位外表156歲上下的女性,深湖藍飄逸的長髮在風的作用下微微的飄著,雖然看起來睡眼惺忪的模樣,可一舉一動都給周圍的空氣一種純淨祥和的感覺。

★* 玥 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以為Elroy會跟平常一樣一臉不耐、乾脆的回答我所提的疑問─也就是他和Adela口中一直提到的『她』到底是誰?但沒想到眼前的Elroy正以一種不知所措的表情愣在原地,彷彿正在猶豫是否該告訴我。

而他最終的決定是......

★* 玥 歆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朋友分享的網路版photo shop,於是有鑑於寒假閒閒沒事,就來玩玩看~

畫完(?)感想只有一個……

畫電繪為何手這麼痠呢!是因為我用滑鼠而不是電繪版嗎?用電繪版會不會比較輕鬆啊

結果就是,萬能photo shop被我用得很像小畫家XD

……我想我再去爬文看看使用技巧再來畫吧~

不過總之最重要的還是貼一下photo editor online的網址: http://pixlr.com/editor/

他有很多功能蠻好玩的,有空玩玩看吧!
 

第一次電繪就悲劇(廢話)  

文章標籤

靜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學校作業,要我們找一首歌改詞~

其實老師只要我們韻腳對就好,意思完全沒邏輯也無所謂,但我無謂的創作魂還是燃燒了(?)(系統顯示作者感冒語無倫次)

結果默默地變成原曲的後傳!(不對吧)然後又變成被甩共通曲!(咦)

 

以下,改編自Carly Rae Jepsen 的 Call Me Maybe,可搭配原曲唱,不過因為第一次填詞,難免各種詭異,還請多多包容。

純屬某人期末考壓力太大亂改編,與現實生活的任何東西以及官方毫無關係~

文章標籤

靜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