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第一張彩圖!

用色筆打草稿後上色初嘗試!

DSC_02672  

畫完後強烈地有想買電繪版來玩的fu是怎麼回事?(似乎是顏色太少也不會調配加畫錯不能重來的怨恨所致)

然後這三人其實是另一個坑(然後我覺得我似乎又有……嗯,那個,愛有等差……的現象)。最近想不到《科技天堂》的梗,轉畫其他的結果就是把本來只有構想的舊坑挖出來而且來生了一堆梗(掩面)

於是他可能會某天突發開始連載~不過會非常不定期,還是會以《科技天堂》優先這樣。

標題大概會是《實擬虛境》。(又是科幻)(那陣子不知為何一直爆科幻的梗)(然後他的梗其實是我奇妙的夢自行演給我看的…這個等他有幸完結再講好了XD)

話說其實這一個,我曾經有想拿來當和玥歆的小說接龍的題材,畢竟他某意義上其實比科技天堂架構小很多,比較適合兩人接……只是因為這篇基本上我已經想好大致發展和結尾,實在狠不下心放手把他變成其他的故事(畢竟小說接龍無法預期會發生什麼事XD),所以還是提了另一個當初也是只有構想的坑。

 

現在想想,其實我遠在家鄉的筆記本好像還有其她架構更小的坑?

……罷了,都已經寫了嘛,而且這樣也很有趣不是?XD

 

然後是今年的測字!

 

本名測出來的是……!

2014 今年漢字  

嗯,這是叫我貫徹我的冬眠下去?我到底要冬眠多久呢?(老師們表示憤怒)

 

接著是筆名的結果!

圖片 6  

依然……微妙呢。沈澱是叫我不要急躁亂寫嗎?連測字都對我亂寫上一章感到憤愾了?

雖然我也覺得我應該要沈澱一下,但總覺得以我目前的環境來說,我覺得我的語文程度只有越來越低下的趨勢啊……!!!(國文老師表示:)

 

有興趣可以到這裡測: http://cn.kkanji.net

 

嗯,總之雖然有點遲,但還是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 賀圖 今年的漢字
    全站熱搜

    靜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