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我媽媽是哪個?  

第二張電繪版繪製的圖參上(?

不知道要畫什麼於是又來玩男E,然後不知為何他好像塗得最好!(身為被玩的對象你怎麼可以這樣!)

雖然男E X 杜鵑在某種意義上(?)是官配(!?),但依照一般小說漫畫的定律,男E和A姐的相處模式完全叫打作情罵俏,未來某天一定會突然發生○○○於是其中一方對對方動再來發現原來自己一直喜歡對方怎麼自己都沒發現於是最後就在一起了!(斷句啊

所以雖然我真的覺得他們不會在一起,卻還是忍不住在惡搞男E時把他們放一塊啊!(男E:……

 

另外,左邊的杜鵑是靈體狀態,努力想把她畫糊一點,不過……算了。

至於背景是我幾年前去英國拍的~晚霞有點被遮住了,但沒關係!只要達成填滿背景的效果讓我不用畫背景就好(簡單說就是懶得畫背景嘛~也不會畫)

最後,電繪版入手讓我有想日更的衝動到底怎麼回事?真的有人有耐心看我龜速的進步史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繪 玩弄(x
    全站熱搜

    靜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