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0552_636999616347478_626498228_n2  

今天和同學散步到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看到這個「舉牌小人 迎新PARTY」展,反正有閒沒事,就進去看了。還剛好在展覽結束前一天呢XD

 

關於展覽資訊,可以看看這個影片:

 

 

下面這張,是Hard Work First區域中,我最喜歡的一張。

應該說,其實我看到這張還蠻感動的。

即使無人注視,舉牌小人還是冒著被踩過的危險,微笑著高舉著愛。像是傳達夢想一般,可能總有一天會有人注意到;更大的可能卻是下一瞬立刻被踐踏。

他拼了命高舉著、傳達著的,卻不過是最單純的「愛」。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x

 

接下來是Party Room。

這裡現在和影片中不同,不是擺著「春」字,而是各種勵志的名言佳句。

其中我最有感觸的,是下面這張。

DSC_0502  

其實這隻附近幾個小人手上拿著的牌子都差不多是這個意思,不過我是覺得牛頓說的最貼近我的想法啦!

這句話其實一點都沒錯——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就像老生常談的,如果你無法滿足,再富有你也不會快樂;但若肯知足,再貧窮也可以過得很開心。

說白了就是心境決定一切吧!畢竟人是蠻自我中心的動物,所以只要自己覺得好,就是自欺欺人也好,世界還是會變得比較美好。

我一直希望自己能成為這樣正面的人,但果然還是很難辦到。若不是真心這麼覺得,只是反覆對著自己催眠,雖然當下覺得OK,壓力卻也在無形中累積,到真的爆發時就會變成難以收拾的局面。就像《絕園的暴風雨》中的角色,無論再怎麼用「合理」和「理性」來說服自己,果然情感還是難以接受,此時一旦找到符合情感又足以說服自己的漏洞,到時就算世界毀滅也無所謂了。(之後我想寫一篇關於這部的感想,到時會再深入分析一下……不過暫時還是沒有心情寫吧)

 

唉,又陷入憂鬱情緒,那最後放張很High的「PARTY」,結束這一頁!

DSC_05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舉牌小人 迎新PARTY
    全站熱搜

    靜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