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電腦有些問題,所以照老哥建議地用malware掃了一下電腦。

完整掃描頗費時間,這和一般沒兩樣,重點是因為和一般沒兩樣於是我不以為意地開了sai開始畫今天的日更。

於是,在畫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後,終於只剩下背景沒上色!正當我開心地習慣性順手儲存,再開了新圖層時——

鏘~鼠標開始愉快地轉圈~~~~~

 

然後sai就自己關掉了。(露出下方正在勤奮掃描的malware)

 


我愣了一下趕快去重新開啟檔案,打開後赫然是還未上色的狀態!

見鬼啦!就算它自動關掉前我存的沒有存到,在那之前我也有順手存檔吧!這是叫我砍掉重來的意思嗎!

 

好吧,既然這樣我也認了,於是提筆重新塗色。

然後它又在我畫完人物的四分之一時關掉了。(露出下方(ry

是可忍,孰不可忍啊啊啊(搥地

 

雖然這次我在氣頭上一直畫下去完全沒有存檔,的確是我的錯。

 

所以今天的日更是未上色版的楓(哭

無聊的世界(楓)  

本來這次上色的我還蠻喜歡的,殘念QAQ

 

然後sai到底為什麼會關掉呢?因為之前沒有發生過這件事,而它正好發生在我新安裝某軟體後,某軟體又一直怒刷存在感,所以合理推斷下——

總之我就把你移除了,看你還囂張什麼Q口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悲憤
    全站熱搜

    靜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