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なた 之測驗網址

 

好久沒更新結果居然是分享文(眼神漂移)

其實我目前有幾張圖預備要發(只是懶得發文),科技天堂的更新也寫到一半囉!(至於為什麼這章由我寫,且待下回分曉)(明明沒什麼硬要下次講)

 

今天就先分享個小測驗加幾個測驗結果囉~(準備出賣某人)

本測驗為全日文,不過因為都是單詞,所以搭配google翻譯即可~

 

首先是我的本名

 

(夢)+(夢)+(夢)+(夢)+(アホ)= (韶風本名)

 

這……不就是個愛做夢的傻瓜嗎?(註:アホ=傻瓜)

我知道我常亂想一堆有的沒的,但有需要這樣抨擊我嗎? 

 

好吧!不然接下來測筆名,我的筆名通常會比本名好點

 

(無気力)+(無気力)+(無気力)+(無気力)+(美しさ)=韶風

 

 

……噢,無力的美女嗎?這、這好像不錯啊?可是可以不要無力嗎?雖然我真的蠻有氣無力的(抹臉)

話說回來,這個形容好像倩女幽魂是否?聯想到這個的我為什麼要這樣自己給自己打槍?(吐血)

 

那麼接下來是出賣時間(不要怨我誰叫妳不接力)!首先是玥歆的本名

 

(ツンデレ)+(ツンデレ)+(ツンデレ)+(ツンデレ)+(怒り)=(玥歆本名)

 

簡單來說,就是個傲嬌嘛(看本人)(註:ツンデレ=傲嬌)

難怪妳普遍不喜歡動漫裡的傲嬌,原來是同性相斥嗎!?

不過,倒是讓我學到了傲嬌的日文~……不過學這個做什麼?到日本逢人就問他是不是tsundere?

 

再來是玥歆兩字:

 

(爽やかさ)+(爽やかさ)+(爽やかさ)+(爽やかさ)+(おちんちん)=玥歆

 

這,我認真覺得該打馬賽克。

原來網路上的妳是非常新鮮的陰●!?(想知道的自己去查,我只會告訴你,爽やかさ=新鮮)

可是妳沒那東西吧!!

 

不過這其實也可以解釋成童貞小孩吧?這樣的解釋有比較好嗎www

 

 

 

於是今天的出賣到此結束~基於沒抽到宿舍,悲慘的我要去找房子了,請大家祝福我吧!

(原來以上都在洩恨嗎)

arrow
arrow

    靜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