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條漫)1  

夢(條漫)2  

 夢(條漫)3

 夢(條漫)4  

 

 

 

看完《境界的彼方》動畫後的突發奇想(?)

其實我不知道這兩人到底是告白了沒或是其實只是單純的兄妹?(男E:……)

所以這只是個單純不過的突發奇想,不代表官方立場(?),故不發到另一個網誌(玥歆如果覺得發過去比較好再和我說吧!)

看過《境界的彼方》的人應該會比較了解這是個什麼樣的情況,沒看過的人……嗯,我想腦補並不會很困難(喂)

總之大概是一個用思念製造出傀儡的狀況?雖然這裡用的原理(?)和《境界的彼方》裡的不同,但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吧!(很隨便

最後,為什麼把圖縮得那麼小?

因為……還是不太會畫漫畫細節,所以反正字放大得看得到了,就縮小一點吧!

還有就是果然一個晚上畫四張有點趕,我還不要命地跑出去後才來畫,而且還有別的作業所以不能和它拼通霄喔喔。

至於畫其他的來填今天的日更……我沒梗啦。(刪除線也太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偽)番外
    全站熱搜

    靜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