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E組  

賀1000人次達成!不知死活又嘗試了鼠描電繪!

雖然感覺比之前稍微多掌握了點要領,但我想在我買電繪版(不知何年何日,或者根本不會發生)之前,我還是先不要玩電繪好了(哀)

痠死的手會無限降低我的耐性啊!大概到塗完底色就不想畫下去了!

 

然後呢,雖然官方畫家蚊子的設定還沒出來,我還是照我的感覺畫了Erica!就是左邊那位!

大致上和Enid一樣是右邊有垂一束(?)頭髮在耳前,左邊沒有;髮色以外最大的不同處是Erica將頭髮放了下來。

不過塗色蓋掉了點東西,看起來似乎留了兩撮在前面就是OTZ

再來就是,畫Erica還是比畫Enid開心啦!畫(寫)誰都比畫(寫)Enid開心啊!這到底怎麼回事呢?女主角地位是否岌岌可危呢?(這不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嗎)

 

最後分享一首歌~歌名就叫Erica!

Erica除了當名字外,還是一種叫「歐石楠」的花的學名,花語是「孤獨」、「背叛」。

至於我們的杜鵑妹妹符不符合花語,就看她出場時作者的心情啦(欸

    

題外話:為什麼Erica的暱稱是杜鵑呢?

在訂暱稱(因為作者討論時不想每次都打一串英文,特別是小D有點長)時,杜鵑比起其他角色花了較多的時間。

為什麼呢?

因為男E(Elroy)、女E(Enid)都有人啦!同樣E開頭的Erica怎麼辦呢?

一開始玥歆提議說叫小E,但是這樣不太對啊!Erica明明比Enid大,怎麼Enid叫女E,Erica卻叫小E呢?不管怎樣女E看起來都比小E年紀大啊(很龜毛)!

後來查到Erica其實是歐石楠的學名,但每次都要打饒口的「歐石楠」三字實在太累(到底有多懶),再說還要選字(到底有多ry),於是就選了好念又不用選字的「杜鵑」當了暱稱!(跳痛)

為什麼會從歐石楠跳到杜鵑呢?因為歐石楠是杜鵑科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rica 賀圖 1000人次
    全站熱搜

    靜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